首页 > 高峰镇 >详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我区各地隆重庆祝党的生日
2016-07-03 02:12:50
来源:
字号:

 正文】近日,高梁镇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活动。活动中,高梁镇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邀请区委党校教师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高梁镇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大力开拓创新,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当好排头兵。
吴狄
【正文】日前,长岭镇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8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镇党委提出,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求真务实坚持服务改善民生,真抓实干一心一意谋发展,稳打稳扎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推进民生实事的办理,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为党徽添彩,加快推进长岭“经济强镇、商贸重镇、旅游旺镇、文化名震”建设。(周开学)

区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活动
【正文】7月1号,区广播电视台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活动。活动中,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表彰。随后,新、老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手,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铿锵誓词。区广播电视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努力为广播电视事业作出贡献。
【同期声】步伐坚定 威武雄壮 万众一心向太阳
【正文】在随后的文艺汇演中,党员们用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送上生日祝福。
吴狄

区安监局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正文】近日,区安监局职工代表来到沙河街道凤仙路社区,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采访】沙河街道凤仙路社区党员 牟维沛:感谢区安监局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发挥好党员的作用和责任,为社区服好务。
周汝阳

区公路局庆七一
【正文】日前,区公路局开展主题为“忠于党章 敢于担当”的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选手们以《“老”党员的“新”风采》、《勇担公路人的责任》、《在平凡岗位中践行无悔誓言》为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广大公路人无私奉献,甘当铺路石的崇高情怀。区公路局提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实现公路管养提档升级,逐步实现公路管理科学化,养护机械化,监控智能化,服务标准化,公路生态化的目标,全力保障全区公路的安全畅通。‘
杨荣’

87岁老党员摄影展庆七一
【正文】近日,区文化馆、区摄影家协会联合在文化馆举办了老党员李英发60年摄影展,庆祝建党95周年。摄影展共展出230多幅作品,从多个角度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历史变迁、风土人情,以及值得纪念的人物故事。
【采访】方本良:现在他仍然抽时间拍摄照片,他主要拍摄过去与现在进行比较,他拍摄的东西都是纪实照片,所以说我们看了都很有启发,他这个人的精神很不错。
【正文】今年87岁的李英发是文化馆退休职工,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四川分会会员,他从事摄影工作60余年,足迹踏遍大江南北,拍摄作品五万余幅,参加国家、省、地市级展览200多次,作品《劈》、《神女峰》、《万家灯火》曾获全国大奖。
【采访】李英发:我87岁了,这是我最后的一场照片展览,让大家一起分享,体现一下我的照片,让大家来检验我的照片,给我提意见。
张涛

【正文】 万州老年诗书画研究会举办书画展,庆祝建党95周年。这次展览共展出会员作品121幅,其中绘画作品41幅。这些作品以鲜明的主题、独特的视角、多样的手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作品内涵丰富,充满正能量,表达了我区老年书画爱好者对党的生日的真挚祝福。
周开学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