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周镇 >详情
大周镇举办脱贫攻坚文艺宣传活动 李庆利参加
2016-09-23 09:25:41
来源:
字号:

【同期声】演出片段
【正文】大周镇文艺宣传队带来了歌舞、快板等节目,舞蹈《祝福祖国》、表演唱《扶贫工作放光辉》等节目赢得了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铺垭村第一书记、扶贫驻村工作队队员分别上场,向群众宣讲精准扶贫的医疗政策、教育政策、住房政策等,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凝聚脱贫帮扶力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精准扶贫政策互动问答环节,村民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同期声】建卡贫困户的“两不愁”是指?不愁吃、不愁穿。对,不愁吃、不愁穿,回答正确,掌声鼓励。
【正文】活动接近尾声时,李庆利上台指挥,同大周镇机关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成员、到场群众一道,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李庆利说,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宣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营造良好氛围,再掀脱贫攻坚热潮,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
【完】



【采访】大周镇铺垭村村民 吴诚莲 节目好看,我学到了一些扶贫政策,我的心里很快乐。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