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周镇 >详情
大周镇: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 建设特色精美小康镇
2017-01-13 09:25:56
来源:
字号:

【正文】 1月11号,大周镇组织机关、村居干部,学习贯彻区“三会”精神,研究贯彻措施,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同期声】大周镇党委书记 王智勇 未来五年万州区的发展目标就是“1+5”  这也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一张蓝图
【正文】大周镇提出,今后五年,要精准务实谋发展,创新驱动惠民生,建好常家坪和螃蟹寺两个集镇,打响古红桔和趣味科教亲子假日乡村休闲特色旅游两个品牌,拓展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校外教育活动园区,打造五土铺垭美丽乡村园区,培育宋家莫家特色种养园区,扶持凤凰中小企业基地,建好三峡水驿明清特色为主题的风貌风情集镇,建好五土铺垭美丽乡村,打造趣味科教亲子为主题的假日乡村休闲旅游小镇,带动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到2021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9%以上、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5%以上、地方财政收入年均增长11%以上,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显著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不断提升,全面建成特色精美小康大周。





【完】



【采访】大周镇居民 宋明富 这个广场修得相当不错 修在长江边 下面看得到水 上面看得到青山   真正是青山绿水 让我们居民天天到这里来玩乐 做游戏 健身 非常方便 我们很高兴

【采访】大周镇居民 何正芳 这些节目表演得很好 在节目当中还穿插了一些扶贫的政策 让我们看了节目后 学习到了一些政策 有一种很欢乐的气氛 我们大家看了都觉得 多么快乐多么满意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