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周镇 >详情
【我们的节日·春节】大周镇铺垭村:共庆新春 尽享欢乐
2019-02-06 02:41:50
来源:
字号:

【正文】 当天中午12点整,团年饭准时开餐,几名厨师端着菜肴在圆桌前穿梭,整个院坝顿时飘满食物的香气。村民们高兴地举杯,互道新春的祝福。大家一边开心地夹菜吃饭,一边开心地交谈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新一年的期盼,院坝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采访】大周镇铺垭村村民 刘天华 我常年漂泊在外地 这次回来跟我们村里村民团年 感觉到非常舒服 非常好 快乐 新年快乐大家喝一下
【采访】大周镇铺垭村村民  李忠华 今年我们铺垭村村民一起大团年 我们的柑橘丰收了 价格还是卖得可以
【采访】大周镇铺垭村村民 何承明 我是常年在外面打工 好多年没和乡亲们一起团年了 今年和乡亲们一起团年 心里非常高兴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明年我们继续团年
【正文】参加团年宴的村民中,有的在外地打工,有的在本村创业,大家边吃边聊,笑声不断,其乐融融。铺垭村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团年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大家共创、共建美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促进乡村振兴。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