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周镇 >详情
“寻访美丽乡村”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大周镇(一)大周镇:绿色发展 群众幸福
2019-11-12 08:53:39
来源:
字号:

【正文】当天的大周镇日暖风和,五土村活动现场聚集了不少父老乡亲,气氛其乐融融。大周镇负责人和区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分别讲话,并举行了“寻访美丽乡村”全媒体采访组授旗仪式,随后活动正式开始。
【正文】大周镇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区委“一心六型”两化路径,取得了丰硕成果。万州交通广播、万州手机台新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直播,区广播电视台《万州新闻》《平湖视线》及节目活动中心等多组记者从不同角度对大周镇的新面貌、新发展,开展联合采访报道。活动中,区广播电视台负责人一行还前往大周镇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送去帽子和手套,让老人们感到温暖。
【正文】区广播电视台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勇担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广电新闻工作者默默奉献的精神和近年来我区广电新闻事业发展成果,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第20个中国记者节献礼。
【正文】当天,大周镇文艺爱好者也来到现场,带来了舞蹈、连箫、快板等节目,展现了大周村民的幸福生活。
【采访】大周镇文艺爱好者 张小梅:我们现在的生活就跟刚才我们跳的舞一样 过得红红火火 有声有色的 全靠党的政策好 现在我们美丽的大周 (修)建的这个旅游基地 也是迎来好多游客 也带动了各方面的发展 要跳有跳的 要耍有耍的 吃有吃的 玩有玩的 你说这种生活还不好吗 够幸福的了 确实好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