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李河镇 >详情
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访谈 李河镇党委书记
2017-12-17 05:23:47
来源:
字号:

 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李河镇提出了“工业强镇、农业稳镇、旅游活镇、生态靓镇、创新兴镇”的发展思路,围绕“113”目标,即全力打造1个工业集中区; 努力建成1条休闲观光经济带;着力实施商贸服务业、劳务产业、特色农业3个城乡居民增收重点产业,奋力把李河镇建设成经济繁荣、生态文明、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现代化强镇。
【采访】李河镇党委书记 胡帮成 一是抓好工业强镇,利用市级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和农产品加工基地两块牌子大力招商引资,做大做强四大支柱产业。二是抓好农业稳镇,稳住农业生产,稳定农民增收,稳步推进农村各项改革,坚持走绿色发展、生态发展之路,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建设。在旅游活镇方面,重点做好“三个山”,上山以凤凰山石文化为依托,在中山以农业产业基地为依托,在下山以苎溪河为依托,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在生态靓镇方面,坚持三个常态化,常态化坚持环保五大行动、常态化坚持河长制、常态化坚持全域市容环境整治,打造山绿水清、空气清新的生态宜居小镇。在创新兴镇方面,重点激活全社会主体创新、有效社会治理创新和服务百姓的方式方法的创新。
【正文】近年来,李河镇先后被评为市级优秀绿化小城镇、市级文明镇和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市级“农产品加工基地”。全镇现有企业222家,2016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7.6亿元,公共财政收入1007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2036元。李河镇表示,全镇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压实责任。力争在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1.2亿元,农民可支配收入达到18400元,公共财政收入达到1646万元
【采访】李河镇党委书记 胡帮成 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的具体部署要求,以党建为保障、切实以新的思路、新的作风,实现新的作为,努力把李河建设成为产业兴旺、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生态美、百姓富、乡风纯、产业兴的特色小镇。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