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李河镇 >详情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万州篇】我区各地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0 09:36:53
来源:
字号:

 【正文】区委宣讲团成员陈柏仁到区委老干部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区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听取了宣讲报告。陈柏仁以《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为题,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宣讲报告准确生动、深入浅出、由表及里,让老干部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
【正文】 老干部们表示,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助推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张涛)
【正文】区委宣讲团成员张婷前往李河镇,为镇机关、村社区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婷围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正文】李河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优化“工业强镇、农业稳镇、旅游活镇、生态靓镇、创新兴镇”的发展思路,围绕“113”目标,全力打造1个工业集中区, 努力建成1条休闲观光经济带,着力实施商贸服务业、劳务产业、特色农业3个城乡居民增收重点产业,把李河镇建设成经济繁荣、生态文明、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现代化强镇。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