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李河镇 >详情
我区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欢乐活动走进李河镇 为居民义务书写春联
2018-01-19 10:00:38
来源:
字号:

 【正文】 这次活动由区文化馆、区书法家协会、李河镇政府主办。今天一大早,区文化馆书写小分队队员来到李河场镇,摆开桌凳,为前来赶集购买年货的居民义务书写春联。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把对春天的礼赞、对居民的祝福融于笔端,书写出一副副漂亮的春联,引来不少居民驻足欣赏,对书法家们的作品赞不绝口。书法家们按照居民的需求,有的书写喜迎新春的春联,表达一年更比一年好的愿景;有的书写勤劳致富的春联,表达致富不忘共产党;有的书写喜结良缘的春联,讴歌幸福生活;有的书写国泰民安的春联,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今天,李河镇有春联需求的居民都拿到了自己满意的春联。
【正文】今天,区文化馆书写小分队队员共为李河镇居民书写春联200副。据了解,区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欢乐 文化馆书写小分队还将前往其他镇乡,为各地居民书写赠送春联。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