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李河镇 >详情
快乐过节:采摘过节乐趣多
2018-02-17 04:28:17
来源:
字号:

 记者 叶倩云 我现在是在李河镇十字村果园里 趁着春节假期 市民们带着家人一起到果园里采摘新鲜的果子 快乐过节
【正文】市民江俊霞与闺密一起来到果园内采摘柑桔,感受劳动的快乐和采摘的乐趣。
【采访】市民江俊霞 今天的天气还不错 心情也还可以 带着闺蜜来摘柑桔
【采访】市民黄丽 心情很愉快 想摘哪个就摘哪个 觉得桔柑很甜
【正文】李河镇乐野果园共发展了500亩三月红,目前果子已经进入收获期,红彤彤、沉甸甸的果实挂满枝头,果香四溢,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采摘,感受田园生活。
【采访】游客 易豪 特地从北京回来过年 同家人一起来这里采摘桔子 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风景 还有丰收的感觉
【正文】在果园内,很多大人小孩提着纸箱,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能吃到自己亲手采摘的柑桔,大家开心极了。
【采访】魏子泽 这个柑桔又甜又大 很好吃
【正文】眼下正是三月红上市的季节,趁着春节长假,广大市民可以前往李河镇采摘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泥土气息,快乐度假。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