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李河镇 >详情
李河镇:激发民营经济活动 推动高质量新发展
2018-12-10 09:07:56
来源:
字号:

【正文】 会议上,李河镇政府与重庆海帝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招商协议,李河镇商会表彰了一批优秀企业,重庆市树上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锦川电力设施有限公司、李河镇三谷米线加工厂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为全镇民营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战略地位的重要论述,增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充分激发民营经济的创造活力,共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借助“小企业创业基地”“市级农产品加工基地”两块牌子,李河镇在工业集中区初步形成了农产品加工、环保材料生产、农用物资生产、环保塑料制造四个支柱产业,民营经济快速发展,全镇现有规模以上企业8家,中小微企业222家。今年预计8家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6亿元,,完成中小微企业总产值10.5亿元,完成非公经济增加值2.3亿元,民营经济将迈上新的台阶。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