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婷茹
2015-05-21 01:30:47
来源:
字号:

刘婷茹,大学本科学历,二00七年毕业于湖北中南民族大学新闻学专业。现就任于重庆市万州区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持人岗位,获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书。

 

    先后主持了《万州新闻》、《新闻900》、《平湖视线》、《午间快递》、《财经周报》,《城市连连看》,《展望2010镇乡书记访谈》(专题访谈)、《荧屏空间站》(娱乐资讯)等不同类型的电视节目。主持风格清新自然、亲切大方。成功参与主持了《“我和我的祖国”万州区2010年国庆文艺汇演》、《2011年万州区春节联欢晚会》、《2011年万州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唱读讲传文艺汇演》、《天天红歌会“万州周”》、《2011年万州区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2011年万州区庆祝建党90周年唱读讲传文艺演出》、《2011年万州区庆祝建军84周年晚会》、《“祖国颂”万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文艺晚会》等大型晚会节目。至今已有四年的采编播经历和演播经验,有很强的语言驾驭能力,语音生动,对叙述故事及塑造人物有很强的表现力。并于200912月开始担任《新闻900》栏目的编辑工作,后更名为《平湖视线》。

 

获奖情况:

 

20085月获得由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万州区广播电视台2009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万州区广播电视台2010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0年获得第十四届重庆市“新闻政府奖”播音主持提名奖;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