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详情
云阳:推介优质农产品 天生云阳农产品展销中心正式开馆
2020-12-11 10:34:33
来源:
字号: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2月11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何竞嘉 郑红均)日前,位于重庆市云阳县云江大道1554号农委二楼的“天生云阳农产品展销中心”正式开馆。

天生云阳农产品展销中心。通讯员 何竞嘉 摄

天生云阳农产品展销中心是“天生云阳”区域公用品牌全系产品线下旗舰店,是云阳县政府已经授权使用“天生云阳”品牌商标的49家企业55个品类200余个产品的集中展示展销平台。其主要功能是天生云阳产品线下陈列展示、体验品鉴、销售对接。同时,展销中心是天生云阳品牌产品直播基地、天生云阳各企业交流及培训的会务基地,还将作为云阳县政府各部门对外推介云阳农业品牌、云阳优质农产品等活动的重要窗口。

市民正在选购“天生云阳”农特产品。通讯员 何竞嘉 摄

笔者来到天生云阳农产品展销中心,几十个货柜映入眼帘,不少市民正在选购。笔者逛了一圈,发现售卖的产品五花八门,有云阳小面、云阳红橙、三峡阳菊等农特产品。

“展销中心里面主要展示的是授权使用天生云阳商标的49家企业,55个品类,200多个品种的产品。在布局方面,我们建成了‘一企一区一专柜’,也就是说每个企业都有一个自己的展示区域,配置一个展示专柜,让市民更直观地选择农产品。”天生云阳(重庆)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本昌说。

电商主播正在向网友推介“天生云阳”产品。通讯员 何竞嘉 摄

展销中心的另一边,电商直播区格外醒目。据悉,该区域共设置两个直播间,每周定时向网友直播,售卖天生云阳的农特产品。“今年12月到明年4月,直播间的主推产品就是云阳红橙。我们希望‘云阳红橙’这个品牌能和‘天生云阳’一道成为云阳的两个靓丽农产品品牌。”邓本昌说。

 

一键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