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万州区消防
  • 连日来,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我区各大消防产品生产、经营场所及在建工程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使用领域的违法行为。

    2019-03-22 09:01:42

  • 区公安消防支队近日联合区商务局、区交巡警等单位和太白街道办事处,组成检查小组,对小天鹅批发市场商圈的消防安全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2018-06-28 09:19:23

  • 冬季气候干燥,是火灾的高发期。昨天,牌楼街道大河沟社区联合区公安消防支队,在江山龙苑居民小区开展消防演练,为居民普及消防知识。

    2017-11-23 09:26:16

  • 近日,在沪蓉高速公路小周出口附近,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碰撞,小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区消防支队周家坝中队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2017-10-10 09:26:33

  •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人流物流交通流集中,各种大型群众性活动频繁,公共场所人员密集, 消防安全不确定因素增加。因此,万州区安监局、区公安消防支队通过本台发布安全提示:国庆长假出行,勿忘消防安全。

    2017-09-30 18:30:42

  • 5月17号,万利高速九分部组织全体职工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提高职工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万利高速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2017-05-19 08:36:58

  • 昨天,区消防支队官兵前往万州革命烈士陵园扫墓,缅怀先烈,激发强军斗志。

    2017-04-05 09: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