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区教委
  • 2021-09-13 09:50:14

  • 近日,农工民主党万州区委会在区教委举行“爱心助学”公益捐赠仪式,爱心人士连续12年捐资助学,给贫困学子带来关爱。

    2021-01-20 09:05:30

  • 现在正值寒冬,区教委开展暖冬计划,让学生在温暖环境中更好学习。

    2021-01-19 09:12:49

  • 近日,区供销社工作人员来到熊家镇,开展“捡拾废弃农膜 消除白色污染”志愿服务活动,向农民朋友宣讲废弃农膜带来的危害和回收办法。

    2019-11-27 14:32:53

  • 近日, 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会议,对全区教育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2019-11-27 14:32:52

  • 近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教育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议,对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布置。

    2017-05-31 09:07:15

  • 万州二中:素质教育成绩斐然 倾力打造库区教育品牌 多年来,万州二中狠抓素质教育和学校发展,秉承“为人生打基础,与学生共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宽松有序、自强自律、宽严有度、自主自立”的办学特色,以优质的教育赢得社会的认可。在2016年全国高考中,万州二中有7人考上清华、北大,其中,黄凯同学以裸分690分的高分成为我区的高考理科状元,至此,学校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的 学生总人数突破110人大关。

    2016-08-19 14:53:05

  • 万二中:师生环湖拉练 塑造坚韧品格 4月19号,万州第二高级中学2018级千余名师生,举行了“坚韧行”环湖拉练实践活动,磨练学生意志,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上午八点四十分,师生们踏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从移民广场出发,徒步前往南滨路江南市政广场,全程约10公里。一路上,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坚实地走着每一步,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还背起了诗词。 在环湖拉练中,师生们整齐的队伍成为了路边的一道风景线。另外,还有近两百名家长参加了拉练活动,一路上不仅为孩子们服务,还给孩子们做起了表率。 杨晓林:作为家长代表,感觉非常荣幸,能够和孩子们一起共同体验这一段经历,希望孩子在以后的生活当中能够 克服各种困难,做任何事情要持之以恒,我们作为家长代表,更多的是希望能够给孩子一个表率的作用。 【正文】一路上,老师对同学们的声声鼓励,是同学们前进的动力,经过四个半小时徒步行走,同学们都安全抵达了目的地。 【采访】学生 王敏洁:这次我们学校搞这个还是可以,想培养我们行走的能力,我们的坚持毅力,传扬二中精神,我们是早上接近九点钟走的,现在已经有十二点多了,我们的同学都还在坚持,都没有放弃,我觉得这次很有意义。 学生 陈珂楠:从那么远的地方走过来,我确实最开始也不相信自己可以坚持下来,所以我学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我觉得走过来还是很不容易的,因为每个同学都是很累了,精力也耗得差不多了,但是我们还是坚持把他走过来

    2016-04-21 17:30:45

  • 3月8号,印尼华侨杨诗晴助学仪式在重庆三峡学院举行。杨诗晴将累计捐助500万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

    2016-03-13 10:33:17

  • 近日,万州二中高85级的校友代表回到阔别30年的母校,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目前学校的教育资源、办学条件,以及取得的成绩等。随后,校友代表为母校教育基金捐款,感恩母校当年为他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成长成才。

    2015-10-12 17:33:49

  • 近日,市教委有关负责人带领12个区县教委负责人一行到万州江南中学、中加友谊小学等部分学校,了解万州教育改革情况,调研指导教育改革工作。希望万州根据学校实际推进教育改革,促进学校、学生共同发展。

    2015-05-27 16:56:07

  • 近日,市教委主任周旭带领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万州区,督查万州等13个区县的教育改革工作。

    2015-05-27 16:56:06

  • 近日,市教委有关负责人带领12个区县教委负责人一行到万州江南中学、中加友谊小学等部分学校,了解万州教育改革情况,调研指导教育改革工作。希望万州根据学校实际推进教育改革,促进学校、学生共同发展。

    2015-05-25 16:53:10

  • 近日,市教委主任周旭带领市教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万州区,督查万州等13个区县的教育改革工作。

    2015-05-25 16: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