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区公安局
  • 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9-10 09:40:01

  • 今年,区公安局创新警务教学模式,让警校教官深入基层教学,进一步提升基层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

    2018-09-10 09:38:53

  •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按照区委政法委综治办和区公安局的相关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治理交通领域中的“乱点”,努力打造和谐平安交通秩序。

    2018-09-09 13:59:33

  • 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中,区公安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更好发挥优势、更好解决问题、更好回应需求、更好服务发展入手,以推进新时代公安民生警务为依托,以深化落实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为重点,不断助推提升民营经济的发展活力和创新能力。

    2018-09-09 13:59:32

  • 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万州区公安局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始终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如磐石的决心,高悬法之利剑,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身专项斗争,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8-09-08 14:19:27

  •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区公安局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2018-09-07 09:21:12

  • 今年,区公安局创新警务教学模式,让警校教官深入基层教学,在解决工学矛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基层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

    2018-09-05 09:16:04

  • 区公安局大周派出所、区法院大周法庭、区司法局大周司法所联合大周镇综治办等多部门近日启动了乡村法治讲堂,在大周镇五土村开展了第一期专项普法宣传活动,为村民普及法律知识。

    2018-09-05 09:16:04

  • 在区公安局,一批民警常年扎根社区,坚守平凡岗位,每天走街串巷,了解社情民意,开展群防群治,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守护一方平安。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区公安局红光派出所社区民警蒋良平。

    2018-09-02 15:33:35

  • 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万州公安在行动。8月30号晚上,区公安局再次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清查行动,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2018-09-02 15:33:35

  • 为进一步调动市民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切实增强全社会涉黑涉恶斗争意识,日前,万州区扫黑办、万州区公安局扫黑办再次联合发出号召,倡导市民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凡市民提供的线索,将根据其作用、效果等,按照万州区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奖励相关规定予以奖励。

    2018-09-01 15:14:25

  • 在区公安局,有这样一批基层民警,他们常年扎根基层,坚守平凡岗位,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扑在工作上,常年坚持走街串巷,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大力开展群防群治,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一方平安做出积极贡献,他们就是社区民警。今天,我们就去认识这样一位典型的社区民警。

    2018-08-29 09:37:30

  • 8月24号上午,钟鼓楼街道北山大道陶家坪公交站附近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名男子抢走一位老婆婆挎包内的9000元现金后逃跑。正在街面巡逻的区公安局钟鼓楼派出所民警和治安巡逻员听到受害人呼喊后,迅速赶过来将嫌疑人抓获。从案发到抓获嫌疑人,总共不超过2分钟。

    2018-08-27 09:21:19

  • 8月23号晚上,万州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大清查行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2018年重庆“智博会”期间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助推“渝警行动2018”工作。

    2018-08-25 18:24:36

  •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维护社会长治久安。连日来,区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2018-08-21 09:11:32

  • 经过三个多月艰苦的工作,8月9号,万州警方在河北省捣毁一电信诈骗团伙,涉案9人被绳之以法。

    2018-08-18 18:10:31

  • 在推进“服务民营企业三十条”工作中,区公安局主动作为,在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的同时,狠抓涉财案件,为民营企业的经济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2018-08-17 09:57:33

  •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总队评选出10个“2017年度公安出入境示范窗口”,万州区公安局出入境窗口位列其中。

    2018-08-13 09:15:34

  • 区公安局龙都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服务民营企业三十条” , 为辖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18-08-08 09:10:03

  • 7月3号,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莫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万州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兼顾,全力推动中央、市委改革部署兑现落实。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文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庆利,区政协主席罗能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018-07-05 09: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