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区经信委
  • 近日,区经信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2019-09-18 09:17:28

  • 近日,区直机关举行“经开杯”微型党课决赛,来自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13名选手登台授课,为大家献上精彩的微型党课。

    2016-11-06 13:46:07

  • 今年以来,在面对工业经济稳增长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区经信委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促发展落实到一桩桩、一件件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上,具体工作中。

    2015-07-24 09:30:57

  • 围绕全区扶贫攻坚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区经信委积极行动,牵头组织有关单位,承担起九池乡8个行政村的扶贫帮扶工作。目前,区经信委正着手开展九池乡普安村的入户调查,摸清发展现状,立足自身职能,谋划整村脱贫的思路和办法。区经信委提出,要把各帮扶单位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按照一村一方案、一户一方案的原则,因地制宜促发展,着力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就业等方面推进帮扶工作,确保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取得积极成效。

    2015-07-22 09:45:31